(。◕‿◕)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Friday, June 25, 2010

[MV] 蔡卓妍 - 往事并不如烟 (EEG)




蔡卓妍 - 往事如烟


有 太多 动听的说法劝我要往前
有太多 聪明的地域叫我变留恋
真相也许太重就连自己都欺骗
可是我始终信 美丽的谎言

如果年华真的似水 为何退
如 果人生真的如梦 为何醒
一切都要靠时间 总有忘记的一天
如果真的这样 为何忘
往事如烟

是我明 白 认真的人有点可怜
可是我始终相信 面对过去
也能勇往直前

如果年华真的似水 为何退
如果人生真的如梦 为何醒
一切都 要靠时间 总有忘记的一天
如果真的这样 为何忘
往事如烟

就算事情真的已改变
就算世界真的变得太爆裂
一瞬间 我会温柔的想起你的脸
和我的诺言

如果感情曾经四起 留在天地间
如果岁月曾经如歌 唱过多少遍
一切我们的时间 没有忘记的一天
往事就是这样 来得似火
去得如烟

如 果年华真的似水 为何退
如果人生真的如梦 为何我醒
一切都要靠时间 总有忘记的一天
如果真的这样 为何忘
往事如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