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Thursday, June 17, 2010

值得纪念的日子 ♥~2010年6月16日~♥


今天是端午节,也是我的假期日,所以没事干~
昨晚和妈妈妹妹去吃夜宵,今天一早起来伤风+头痛~
晕~
昨晚说好了要和小妹去逛街,所以没的睡太迟,呜呜~
和我小妹逛街,真的超搞笑,她比我更无聊,哈哈~
我们总是把我们的妈咪遗忘在后面,因为... ..
每当我们要进去一间店时才发现妈咪怎么不见了,呵呵~
妈咪,对不起啦,我们还是很爱你的 ~!
寿司、巧克力蛋糕... ..
我们得罪爱,哇哈哈哈~
这次肥惨了 ~!!!
这些都没有二妹的份儿,二妹走宝咯~
下次吧,等你休息我们再带你去,哈哈哈~
今晚妈咪没煮晚餐,因为妈咪和朋友出去吃饭~
二妹工作,小妹和男朋友吃饭~
只剩我和我的“小儿子” 在家~
没多久,小妹回来了,脸上笑嘻嘻,手上捧着一大包东西~
原来买了几条金鱼和两只乌龟回来~
我的天啊~
我的妈咪,这次又得辛苦你咯~
然后等妈咪回来,我们去接二妹放工,二妹多幸福呢~
小妹太贪玩了,我们全部都得陪她打机~
和小妹打企鹅,天啊~
我的手超疼的但内心还是很开心的,值得值得~
过后又去吃夜宵,我已经连续两天吃夜宵,超肥的~
他们不怕胖,可是我不嘛~
不过没关系,明天少吃点就好,哈哈哈~
我最爱的妈咪及妹妹,我真的超爱你们的,muackz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