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Tuesday, June 22, 2010

我家♥宠物 ღ第一篇ღ

16/06/2010 (星期三)





乌龟,金鱼肥来了~
我的天啊~
小妹的杰作,不知她哪儿来的兴致,开始要养起宠物来了~
蹦蹦跳跳的捧着一大堆宠物用品,忙上忙下的在把金鱼移进缸子里~
我的sugar也很忙,我妹走上走下,它也跑进跑出,真搞不懂它在干嘛~
忙完金鱼再忙乌龟,我的sugar好似指挥官,跑上跑下~
我小妹快被它惹火了,因为它总是挡在她的前面~
我们只坐在一旁看他们的笑话,哈哈哈~
妈咪看见一大堆宠物,只能对着我们摇摇头,哈哈哈~
唯有祈祷~
希望它们在我小妹的“照顾“之下,幸运的活下来,哈哈哈~
我可不是一个坏姐姐哦,呵呵~

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