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Tuesday, July 27, 2010

我爱您,只愿您比我好♥

今天我很早就爬起床了~
我知道公公从医院回来了,我好想他~

人老了,生病就自然多了~

回到家时,看见他消瘦了许多~

不像我小时候,那时他比现在健壮多了~

我认真的看着他,发现白发多了许多,我馍馍他的脸颊,皱纹多了许多~

我心疼他,我希望他过得比我好~
此刻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曾经被他温暖的呵护着,他不曾打我,骂我~

娇宠我的任性,我要求的从来不缺~

看着他,回想我小时候,我哭了~




天也在下雨了,仿佛听见我的感受~
此时此刻我真的真的很无助~

我喜欢和他聊天,聊着我的童年,聊着我们的回忆~

长大了,很多事情身不由己~

果可以回到过去,我希望能停留在过去的那一刻~

我希望留在我公公婆婆的身边~

那时一样,现在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