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Friday, July 2, 2010

对不起,因为我,你失望了

对不起
为什么我总是还要令爱我的人失望?

为什么我懂得的事情总是还要犯错?

为什么你好心的劝告我却抛弃脑后?
为什么我了解你的话却没有去理会?
为什么我一直令你失望却还关心我?

为什么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问题?

为什么我的糊涂任性你却彻底包容?

为什么我还是那个笨到不行的自己?


我心里一直都知道

知道因为你们爱我

可是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


可以的话

祈求上天赐我一双翅膀
把我带离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不想缅怀过去
我知道我会难过

让我放弃这一切

重新的开始出发

我知道
这是你希望我做到的




谢谢你

只有你了解
我需要什么
只有你了解
我难过什么
只有你了解 我开心什么
只有你了解
我最最任性
只有你了解
我最最糊涂
只有你了解
我最需要你
真的谢谢你


答应爱我的你,我会好好生活
答应爱我的你,我不让你失望

对不起,谢谢你,别为我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