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Monday, July 26, 2010

20.07.2010 ♥ Gerik 篇 ♥


今天和我的干妹妹搭巴士回她的hometown啰~

在她外婆家留宿一夜,六点就起床了哦~
困哦... .. Z.Z ~ ZZzzZzz
八点到了车站,我们在那边享用早餐因为还得等一个小时哦~
巴士好不容易到了,上车后,最好做什么呢?
当然是睡觉啰~
呵呵.... ..
期待期待~
做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她家了呗~
喜欢乡村的感觉~
刚进入她的家,感觉都很亲切,因为她家人都超nice的~
感觉很棒哦~
喜欢游子回家的感觉,虽然在外工作不能时常回家,可是每当他们回到家时,看见家人的那种心情并非能用文字来形容的~
看见她家人的此刻,我竟然有种幸福的冲动~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有家的feel~
晚上睡觉前,我告诉她,我真的很羡慕她,可以有搭巴士回家的机会,不像我,家本来就在KL,根本没试过像她这样~
她还笑我笨呐~
或许吧... ..
呵呵... .. ...

这四天里,去了很多地方,虽然坐车坐到屁屁痛,但还是很开心呗~
这次的旅程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我真的很感恩,除了认识她的家人,当然还有一些新朋友~
感谢他们的照顾, 喜欢和他们相处在一起~
在离开的那天.我有点不舍,不想回到KL, 真的不舍得... .. T~T



我会想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