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有没有不舍?



还有两天,我就要离开了这里了~

离开我的家,离开我的朋友,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
我有不舍吗?
我不知道咧~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或许要自己跌倒了才知道痛吧~
谢谢你们这几天都忙着陪我,突然我犹豫了... ..
我知道我很任性,我的决定总是让你们担心~
原谅我的任性,或许这样才是我~


平阳的话:
“决定”是一个很懊恼的事情。它是不是,对不对也好,都
会让人有后悔的的一天。那么每个决定不就让你每次都后悔了吗?
所以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不如把自己的决定做得更精彩,更不后悔不是更好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自己面对自己的路~ ^~^V
谢谢你们接受我的任性~
不管我是否受伤回来,但我知道你们还是一直支持我就足够了~
谢谢你们总是保护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