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窝心篇 ♥




好久好久我没上来咯~
但我没忘了写部落的习惯啦~
呵呵~

昨晚从关丹回来咯,和兄弟们团聚,哇咔咔咔~
我们在 pistop 享用晚餐,聊至打烊,我们就转移阵地到 “嘛嘛档” 继续闲聊,哇咔咔咔~
听了许多笑话,时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 . ..
结果的结果,我被大伙们 “摆上台” ,还订下了许多节目... ..... ^~^Y
你们要确保你们一定要实行哦~
哇咔咔咔~ ~ ~

喜欢和你们聚在一起,开心和你们闲聊,希望这份友谊永远不会改变噢~


临走前,收到一盒月饼,谢谢你,今年的中秋节的第一盒月饼,撇开价格,你的那份心意我收到了,虽然今年的中秋节我应该过的不是很热闹,但还是很感恩感恩哟~
想起每一年有爷爷奶奶陪我渡过,但今年不一样了,他们不在了,往事只能回味... ..
所以我不是很快乐~

谢谢在中秋节记得我的朋友们,虽然没能陪我渡过中秋,但那份儿心意确是那麽的真诚窝心~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香吻muackzZzzz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