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sa moimoi Music♥ღ(◕‿◕。)ღ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ღ(。◕‿◕)ღ♥ WelcuM to eLsa moimoi BloG SpaCe ♥ღ(◕‿◕。)ღ

ThankzzzzZZzzz to all of u who owez come visit my blog,support me... ..
Love u all, muackzzZzzzz.. ..

ღ(。◕‿◕)ღ♥eLsa moimoi Profile♥ღ(◕‿◕。)ღ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A simple girl... A simple sagittarius girl... got a big big eyes... n a long long hair... likes freely, warm, happy... Is just only that simple luo\(^O^)/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就是我




幸福的事,莫过于就是自己做回自己~

很多人,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能做回自己呢?

但太了解自己也未必事件快乐的事情。。。 。。

有些人羡慕我的我行我素,可以随时任性的叛~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放任,为什么可以那么放纵~

其实也没什么,做回自己最快乐的话,为什么还要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呢?

这种伪装的事情我最不喜欢了,为什么不是真正的自己呢?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不好,但没关系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嘛~

我不愿意解释的太多,既然已经误会了,就让它继续吧~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批评我因为我就是我自己~

当然。。。 我也乐意接受批评的 ^_^V

~做回自己才是最快乐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